您好,欢迎来到路正驾校官方网站!

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
13881882958
学车指南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车指南
成都的女人为什么都要学车?答案就在这里
发布时间:2017-01-27

有人说,女司机是一类特殊的群体,其中大部分都是马路杀手。要知道这是一种严重的偏见!就是这些偏见,让不少女人放弃了学车。但是,小编认为,作为一个现代化独立的女性,女人会开车是十分重要的,那么今天路正驾校小编就给你几个女性学车的理由:

 image.png

    1、上下班更方便

     穿着细高跟、小短裙、化了美美的妆容、梳了精致的发型,开开心心上班去,坐了公交转了地铁,到公司门口的你,妆被蹭花了、发型乱了、丝袜毁了,整个人都不好了...如果你会开车,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了! 

    2、接送家里的老人和小孩

     家里的老人毕竟年纪大了,有时候身体不适,作为女儿比较细心,一发现他们身体不适就能马上带去医院,等另一半赶回来再带去医院多多少少会浪费一些时间。其次,如果家里有小孩的,也能接送孩子上学放学。

     3、随时逛街找闺蜜

     凭什么男人可以开车潇洒泡妞,而女人在家做他们的保姆,女人往往在家庭付出太多,所以女人应该多爱惜自己,学会享受生活,活的潇洒一点。有了车,自己会开以后,发现活动半径变大了。5公里外的闺蜜,以前自己辛辛苦苦挤公交,挤地铁,转车要花40多分钟,现在自己开车十几分钟到。逛街买了大包小包的东西,放车里,轻松到家。瞬间觉得生活都更精致了一点。

     4、有驾照偶尔可以做代驾

     春节将近,过年走亲访友家里的男人难免要喝酒,这时候如果你有驾照的话还可以代驾,帮另一半或长辈分忧。

     5、自身安全有保障

     女性独自打车、乘车发生意外事故的案例相信大家看了不少,如果自己开车就不必担心遇上黑司机,也不怕遇上被骗被拐的情况。

     6、考驾照证明自己的实力

     虽然“女司机”这个词如今是人们议论的话题,但并不是所有的女司机技术都不如男司机的。你甘心做人们口中的吐槽对象吗?多做题多练习,说不定你的实力就比别人强呢!

     总而言之,女性学会开车,对家庭、对工作、对生活都有很大的好处,只要技术扎实,女司机也可以逆袭那些男司机!女人会开车,能顶半边天!


地址:四川成都川藏路成双段鞋都南路139号鞋王大厦B栋
电话:13881882958
邮箱:1738214795@qq.com
网址:http://www.cdlzjx.com

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