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路正驾校官方网站!

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
13881882958
学车指南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车指南
成都路正驾校科目二有效学习的4个建议,不看后悔!
发布时间:2018-06-30

很多学员认为,学好科目二的诀窍就是多练,可是一味的练习不仅增加紧张感,而且在考试时遇到紧急情况也不知道如何处理。在成都跟正驾校看来,有效学习科目二的四个建议:

 

一、控制速度

 

科目二考试时,车速很难控制,如果车速快了,影响看点,如果车速慢了,可能中途停车。车速没有控制好,其实就是离合没有踩好。

 

 上车座椅调整好:脚踩离合不悬空,重心才会变得稳。

 

离合的半联动:一快,二慢,三联动,不慌不忙,感受多了自然就熟练了

 

注意:侧方停车时离合要稳住,以防回方向时车速突然加快,上坡时离合多放一点,防止溜车,打死方向时留点空隙,同时有意识地松点离合。

 

 二、看点要准

 

有些学员反应怎么每次看的点不一样,那是因为你的坐姿不对,导致离合踩不到,当然看的点不一样。

 

调整座椅和后视镜:按照平时练习的方法来,别图省事就直接延用上位考试学员的,调整好座椅,找到适合自己的姿势,然后再调整后视镜,保证清晰看到车身和边线的距离。

 

培养车感:看的点虽然多,但都有规律,尽量做到熟练,车感都是在熟练的基础上培养出来的。

 

三、把握方向

 

看后视镜观察:在倒车入库过程中,常用后视镜看车身离控制线的距离,哪边宽就往哪边打方向。注意这个过程中是微调,角度不要太大。

 

打方向盘要有预见性:直角转弯和侧方停车时打法相对简单。对于什么点位打方向,做到心中要有数。

 

注意:打方向一定要反应迅速,等过点了再慢吞吞调整,很有可能已经压线了。

 

 四、放松心态

 

最后,成都跟正驾校想说的是最怕考试技巧都掌握了,却因为一次手抖腿抖挂科了。所以在没考试前别想象会不会挂科,咱不要为了考试而考试,卸掉所有负担会轻松许多。

 


地址:四川成都川藏路成双段鞋都南路139号鞋王大厦B栋
电话:13881882958
邮箱:1738214795@qq.com
网址:http://www.cdlzjx.com

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