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路正驾校官方网站!

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
13881882958
驾校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驾校动态
成都路正驾校2019年3月开启免费试学2学时,包接送
发布时间:2019-03-06

     朋友,希望我的最真实,真诚,实在的言语,更能够打动你!我觉得无论多么华丽的语言表述,都来不及您的一次亲生体会和对比来得实在!希望大家有缘分有机会成为合作伙伴,成为朋友!如果选择相信我,我肯定会,回你一次快乐的学车梦!!


    4大优势:免费试学2学时,分期付款,2人起团购更实惠低至2600元,包接送。(外地户口只需登记证明即可学车考试)预约电话13808073773。


    我们郑重承诺:生意是做长远生意的,我不会说,花了10多万买个教练车来,花那么多精力在上面,搞搞耍,现在网络,微信朋友圈那么发达,随便在网上发点我的负面信息诋毁我,花很长一段时间累计下来的成果,在学员心目中的美好形象,很有可能就因为的一次的服务不到位,或者怠慢了,导致所有努力全部白费,所以说我绝对不会自己搬起石头扎自己的脚,学员朋友们你们说对吗?我所说的一切都有待大家的随时监督。监督机构:车管所,市交委。


地址:四川成都川藏路成双段鞋都南路139号鞋王大厦B栋
电话:13881882958
邮箱:1738214795@qq.com
网址:http://www.cdlzjx.com

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