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路正驾校官方网站!

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
13881882958
驾校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驾校动态
新学员了解驾校学车流程
发布时间:2013-06-27

      1、报名:年满18岁,就可以报名。带上身份证、照片、学费。找具有专业教学资质、投诉率低的驾校。

  2、理论考试:一部分人为此感到头疼,如果早早就有了考试的决定,不妨早点开始看书。慢慢积累好过临时抱佛脚。背好试题就可以预约考了时间了,然后等待驾校考试通知。考试是在电脑上进行的,题目是系统里的题库随机选出来的,满分100分,90分合格。

  3、桩考:通过了理论考试,就可以预约教练上车训练了。学习的一般流程是:听教练讲解开车知识--打方向盘--上车练习移库。学习时间比较机动,因人而异,有时会因为一些因素学习时间可能会拖很长,最好是自己把握好节奏,不要把练车时间拖太长,自己有把握后可以预约桩考。

  4、场地考试:桩考过了后就是场地考试了,桩考通过后练习场地项目,考试不合格交补考费,再等下次补考。

  5、路考:最后一关就是正式上路啦!如果成功过关,驾照就到手了。但是如果出现失误导致考试未能通过,便会产生补考费用。这个价格大概也因地区而异,补考也是需要排期等待的,所以着急考出驾照的考生,考试时尽量争取一次就过。

  最后,路正驾校提醒您:考驾照最重要的是多练车、多熟悉,忌敷衍了事;严格的教练有助于新手打实基础,不能盲目相信运气;考驾照一般都要花几个月的时间,耐心很重要。


地址:四川成都川藏路成双段鞋都南路139号鞋王大厦B栋
电话:13881882958
邮箱:1738214795@qq.com
网址:http://www.cdlzjx.com

关注我们